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日的傷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日的傷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給我10元錢去菜市場買幾斤白菜,找會的錢歸我。我美美的想道:這可是個美差呀!於是,二話沒說,便答應了。我哼着小曲二來到菜市場,左看看,右看看,想看看那兒的菜既新鮮便宜。正在這時,我一下子看到一個鬼鬼祟祟的人。我走進一看,竟然是我同桌佳佳的媽媽。只見她趁老闆在給別人稱菜時,偷偷摸摸的拿了幾個西紅柿放在了籃子里的白菜下面。我看到以後,很難想象這是真的。她走了后,我買了幾棵白菜,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 

  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佳佳。她聽后,驚訝的對我說:“你沒看錯吧!”我口袋的點了點頭。從這以後,她就再也沒有來上課,我聽老師說:“她輟學回家了。” 

  有一次,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碰到了她,只見她和媽媽在路邊賣毛線。我看了於心不忍,問她:“你為什麼不去上學?”她答到:“如果全班同學都知道了這件事,那我在學校還待得下去嗎?”說完便一聲不吭地回到了小攤旁。 

  聽了她的話,我愣住了,我想:如果我沒把這件事告訴佳佳的話,那佳佳現在一定會很快樂的。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如果世上有後悔葯的話,我一定會一口把它吞下去,以挽回這本不該發生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往日的傷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日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