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道路的傷痛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的傷痛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天都要上班、上學、買菜…..腳下踩着的道路,看似平凡,卻承載着無數家庭的悲歡離合。 

  縱橫交錯的道路,車子與行人絡繹不絕,車來車往,匯聚成一條條匆匆穿梭的長龍。車輪毫不留情地在道路脆弱的神經碾過,直落落地劃過一條條瀟洒的弧線,道路已經不堪重負了,它累了,也痛了,這或許不再是路了,它已經變成了一出出悲劇的舞台。 

  悲劇每天都在上演着,日子裡的每分每秒都重複着生命的苦澀。曾看到一則報道:“全國每六分鐘都有一人在車輪下喪生。”每六分鐘有一人離去,一個小時就有十人走了,一天就二百四十人去了天堂。時間的流水不停地涌身海洋,時間的分分秒秒都有人在無助地哭泣着,面對的是一具具沾滿血腥的屍體。 

  周末我漫無目標地點擊着鼠標,分,一輛載有25人的客車開往南平的路中,翻下山谷,18人死亡,7人受傷,就在這同一天,滬昆高速江西豐城段發生重大車禍,20人死亡,11人受傷。”一天發生兩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天有38人在親人千聲萬聲呼喚下永遠睡著了,化作了夜空中一顆閃亮的星星。我們能做的僅僅是祈禱,祈禱他們去天堂的路走好。天堂的道路應該沒有傷痛!我不知道我看了多少這樣的事例,但我已無法容許自己再看更多的血腥了。支離破碎的心灑落了一地,淚水一滴滴滲透在鮮血中。血肉模糊了,他們長什麼樣?是去了天堂才能相見嗎?腦子空白了。等待的一桌飯菜現在該給誰吃了?太多太多的期待在生命面前,或許只化作一婁廢物,裡面裝着是不能再縫補的心。 

  我們每個人唯一能為生命而做的,為親人而做的,只有注意安全,平安出行,平安歸來,這甚至比一切的富足更加偉大。萬家燈火彙集成燈的海洋,我希望每家每戶都能在溫馨的燈光下團聚。但願道路以後不再會有太多的傷痛。

您正在瀏覽: 道路的傷痛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的傷痛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