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我的家住在城市的開發區,一直以來沒有綠化的問題都被我們大家所詬病。終於,到了今年的五月份的時候,來了好多的綠化工人為我們小區附近路中央的綠化帶種下了好多的樹木,我們大家都特別的開心。

  然而爸爸卻不這樣子認為,爸爸告訴我們,他們種的是紅葉李樹,在不是生長的季節種植的話很難成活。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突然懸了起來,可是綠化工人卻告訴我們說,這些樹木都會掛上營養液,肯定能夠活下來的。但是隨着時間一天天過去,事情還是朝着最不好的方向發展下去了。到了今年的六月份,小區門口種下的五十多顆樹木基本上都沒有存活,只有一顆小樹長出了新的綠葉。看着小樹一點點的枯萎,我的心裏面難受極了。

  回到家中我查了查資料,種樹最好的季節應該是春季二三月份的時候。希望綠化工人們能夠吸取這次的教訓,不要再反季節種樹了,讓這些小樹都能夠茁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種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