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拇指和它的四個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和它的四個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拇指是五個兄弟里的老大,沒有了它,四兄弟就搞不成大事業了。我發覺它長得又胖又矮,看上去像一個好吃懶做的大胖子,其實大拇指是最勤快的,小指是最懶的,因為別人誇你的時候就會亮出大拇指,所以大拇指是最勤快的,也最受人喜歡。

  我仔細觀察了我的大拇指,指肚上的指紋是“籮”,像一個漩窩,又像一片小小的葉子,老師說:“是籮的就很有福氣……有的大公司的電腦要開的話就是用指紋,才能開這台裝有重要文件的電腦,要是主人的大拇指受了傷,電腦都認的出誰是它的主人。”我以後也要發明這種先進的電腦。

  我的大拇指關節非常靈活,指甲又寬又短,指甲里有點臟,大拇指的指甲底像一半可口的燒餅。

  一天,發生了這樣一件事,大拇指罷工了(我),這是什麼原因呢?是因為四兄弟嘲笑我,還說我是個又矮又胖的大胖子,我生氣了,就罷工了。後來給小主人惹了很大的麻煩,小主人作業沒有寫完,被老師罵;媽媽叫小主人倒水,水倒了一地……四兄弟明白了沒有我它們成不了大事業,就用八抬大轎把我請了回去,我們也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我一定要經常受到大家的誇獎。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和它的四個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和它的四個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