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貓和它的主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貓和它的主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不吉利的黑貓。

  當我生下來時,看到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和他的奶奶。他的奶奶不滿的嘀咕道:“黑貓黑貓,帶來厄運……”小男孩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而厭惡我,而是非常友好的蹭蹭我的臉,我感到了溫暖和希望,從此,我和它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像往常那樣等待主人放學,然後陪我玩毛線球,可是,主人卻一直都沒回來,我的胸口發出了一種焦躁和不安,我意識到主人很有可能出事了,便跑到客廳,果然,那裡哭聲一片,小主人的奶奶一看見我,便對我拳打腳踢,狠狠的咒罵道:“滾,你這隻死貓,帶來了不吉利,讓我的孫子出車禍變成了植物人……”罵完還不解氣,拿來一壺滾燙的開水朝我身上交來,我“嗷”的一聲逃跑了。夜漸漸深了,我縮在一處角落裡,委屈、不安爬上了我的心頭,“你的主人在安逸醫院,你快去看看他吧,說不定他能醒來。”我抬起頭,是我的好朋友,一隻波斯貓,我謝過了它,連忙趕去醫院。

  在醫院裡,我見到了小主人,他全身插着氧氣管,閉着眼睛,看着主人遭受痛苦,我傷心極了,跳進他的床上,用爪子摸着他的臉,可主人一動不動,再也沒有那個溫暖的懷抱了,我傷心的哭了,眼淚不知怎的流了下來,滴到了主人的臉上,主人竟然醒了,他吃力的望望我,開心的說:“謝謝你來看我,我走的也會安心啊……”說完,便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我這隻不吉利的黑貓,便帶着主人對我的思念流浪,在皎潔的月光下,你會看到一隻黑貓,在訴說著它對主人無限的愛……

  山東省菏澤市長江路實驗小學南校區五年級:蘇曉萌

您正在瀏覽: 黑貓和它的主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貓和它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