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六·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歌謠;童年是鮮艷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陽;童年是無畏的拼搏。在期待中,屬於我們的節日正迎面而來,在盼望中,節日的號角正在響亮的吹奏,我們的六·一來了! 

  走進校園,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激動今天終於迎來了我所盼望的六·一;激動今天我將在我們班裡主持六·一;激動班級里會煥然一新;激動…… 

  一進教室,只見彩色氣球滿天飛舞,各式各樣的貼紙黏在教室的牆壁上,花樣剪紙供我們欣賞,和那幾個大大的“學雷鋒·爭四好我與祖國共成長”讓我驚喜萬分。 

  看過電視,頒獎完畢后,我們開始了中隊活動。 

  “敬愛的老師們,” 

  “親愛的同學們,”…… 

  我和李海琪兩個主持人,你一句,我一句講的繪聲繪色的,可又有誰知道,我們倆都怕忘詞兒,結果擔心的事不小心發生了…… 

  “下面請聽百靈鳥小隊詩朗誦,《我們的祖國》 ”之後發生的一切順利,可就在李海琪第二句話時“卡殼”了,“東……東亞”只見李海琪緊張的面色通紅,可就怎麼也想不出那句詞兒。還有一次,我和李海琪合說的那段,都忘了幸虧盛老師的提醒,否則我們這詩朗誦可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啦! 

  最好玩的就是在布谷鳥小隊表演相聲《我的學習生活》的時候了。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丁世泓!其實我長得很帥只是沒人發現而已!”第一句話剛說完,班裡就爆發一陣陣哄堂大笑聲。 

  “你知道奧運會的全稱是啥嗎?” 

  “是啥?” 

  “真沒學問,奧特曼運動大會唄!” 

  “你才沒學問呢!”這妙趣橫生的一段對話,不知笑“死”了多少同學。 

  最神奇的就是黃天悅小隊的一個魔術了。康宜萱的魔術,我們班至今沒有人找到她的破綻呢! 

  最美妙的就是小提琴合奏《卡農》了,那優美的音樂,讓人身臨其境,更何況是小提琴高手奏出的曲子呢! 

  最尷尬的就是蔡?婷說笑話,她居然忘背笑話了,讓我們個個哀聲嘆氣的。 

  最後是陸寶她們的合唱,很好聽呢!讓我也隨聲附和地哼起來,但是我不能參與她們,誰叫我“五音不全”呢? 

  活動完后,我們回家了,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吃肯德基,好開心哦! 

  童年像蝴蝶,在歲月的蝴蝶泉里,翩翩的飛過。不如把握好這份快樂,讓下個兒童節多加一絲留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