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兒の月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兒の月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隨着哭聲我們的公主就這樣誕生了。 

  “皇后,公主好可愛啊。”“是啊,你瞧~”“國王皇后,公主這麼可愛,就給她取名為:斯斯の信兒。吧。”“好,好名字,就依你。” 

  就這樣,信兒公主出生了。 

  一轉眼,信兒12歲了,該出去闖蕩了,於是她告別父母告別親人。 

  在路上,信兒看見了一個流浪孩,名叫:斯月の微微。“你好,你沒有親人嗎?”信兒主動和她談起話來,“是的,我從小就沒有。”“那咱們一起去闖蕩吧。”“好啊。”就這樣,她們成了姐妹。 

  她們走啊走,來到了路天鎮,路天鎮有個公子,叫:聰の鷹。這個公子在家獃著沒意思,就告別父母和信兒她們出去闖蕩。 

  “咱們自己弄個小名吧,這樣叫起來不方便。”信兒提議道。 

  “好,以後你們就叫我:月兒。”斯月の微微說。 

  “那你們就叫我信兒。”斯斯の信兒說。 

  “你們叫我酷聰。”聰の鷹說。 

  “好,咱們的冒險旅程開始了。”三人大喊。 

  他們來到寵物所,領養了一隻小狗,三人取名為:信月聰。代表着他們的心是永恆的,也代表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信兒の月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兒の月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