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月月的門,難開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月月的門,難開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月月的門,難開嗎?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大家跟着少年來到一條林蔭大道上,突然向左拐彎,一棵大樹旁,一口井,很深很深,裡面黑洞洞的。終於,少年開口了:“這是通向歌聲世界的通道口,你們進去吧!”林凌對大家說:“相信他!OK?”說完,他第一個跳了下去。看這林凌跳下去了,大家也就跟着跳下去了……經過一翻天旋地轉,他們幾個竟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向眼前一望,一位溫柔的女孩坐在他們面前。她是誰?女孩長得超漂亮,像水般的溫柔,但又有點活潑,說不出的感覺。那個女孩子看見他們一大幫人了,(廢話,那麼多人擺在她面前,她能不看見么?)她還看見了魔齊! 

  魔齊快樂地叫了起來:“呀!是歌月公主呀!魔齊想死你了!” 

  “是呀是呀!我也好想你的。”說著,歌月公主輕輕地捏了一下魔齊的loulou。(翻譯成中文:肉肉) 

  魔齊開始撒嬌,對歌月甜甜地說:“歌月姐姐,魔齊想要你的生命水吶……不知道好不好的嘞!” 

  歌月公主畢竟還是小孩子,一口答應下來,說:“好嘞!魔齊是月鳴姐姐的寵物,歌月我能幫盡量幫!生命水現在不在我手裡,在月月(月月是月鳴妹妹,她也是冰美人,和月鳴一樣的性格,她為了和歌月一起玩,所以就搬到了這兒。)的房間里,月月的房間可不好進哦!其他就靠你們自己了喲!我帶你們去門口后,就不幫了哦。” 

  魔齊的臉臉變得紅撲撲的,放出10000000000伏特的電流,說:“人家魔齊謝謝死歌月姐姐啦!” 

  歌月公主帶着他們來到了一個宇宙似的地方,並且到一道門前,說:“就這兒了!魔齊要努力才可以呀,月月的門可不好開哦,曾經有很多人都死在月月的門前呢!都是為了生命水。”大家聽了,毛骨悚然,心戰膽寒,提心弔膽……(等等好多好多好多個表示害怕的詞語。) 

  既然,歌月公主已經說過月月的門難開,那開門的方法一定很獨特咯。孟琪宇發話:“既然,開門方法獨特,那麼……”沒等說完,他就飛起一腳,只聽“砰”的一聲。啊哦……沒開誒。巨汗,這樣都沒開,這啥門兒呀?不管這個了,咪、糖齊心協力用魔法向門那兒施展,但似乎還是沒什麼用處誒,這咋辦?林凌看他們如此地累,嘆息:“哎……”說著,他走到門的跟前,輕輕敲了一下“咚咚咚”,門奇迹般地開了!月月和歌月公主長得差不了多少,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一個火熱,一個冰冷。月月的眼睛是藍色的,碧藍碧藍的,她望着林凌,問:“有什麼事嗎?”“想過來拿生命水。”“哦。”就那麼簡單?這段短小的談話把大家嚇得一愣一愣,生命之水就那麼簡單地,輕巧地取到手了?孟琪宇捏了捏自己的肉:“哎喲!疼!”是真的!的確是真的!望着手裡的生命水,大家還是在懷疑自己是否在做夢。咪還問了糖一句:“糖,這是真的吧?”呵呵,這可把大家給嚇傻了。林凌轉過頭,說:“你們把它想地太複雜了,都把禮節什麼的放在腦後了。”嘿,這林凌說得還挺有哲理性的嗎。 

林凌一轉頭,發現月月的房間里,有一顆閃爍着紫色的光的東西,那是什麼?

  我想大家都想到了,那是寶石,是屬於敏飛的記憶寶石。但是,他們要怎麼樣才可以把寶石拿回來呢?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月月的門,難開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寶石尋找中……(十)——月月的門,難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