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月是個“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月是個“開心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月剛滿2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們在吃午飯,忽然,從房間里傳來一陣反東西的聲音。姑姑聽了,連忙走到房門前,探頭一看,只見月月趴在柜子上,下不來了。姑姑走了過去,小把她抱下來。月月見情況不妙,已為姑姑要打她,急着自己要下來,可又下不來。姑姑這時把她抱了下來。月月剛着地,就跑到姑父身邊:"爸爸的錢給月月用,不給媽媽買糖吃。”姑姑聽了,哭笑不得:“你爸的錢都在我這呢!”月月聽了不相信巴姑父的口袋翻了一遍,果真沒錢。轉眼間月月又跑到姑姑身邊說:“月月是媽媽生的,不是爸爸生的,媽媽的錢應該給月月用。”大家聽了,都笑了。 

 月月到了上小班的年齡,有一回我和佳妮妮去接她,發現月月站在教室最前面,臉漲得通紅。過了一會兒,又莫名其妙的排起了手掌。我們以為她做了一件什麼好事。我和佳妮妮去問老師。老師說:“哦,你們說的是月月啊,他今天中午睡午覺尿床了。”我們聽了,揪起月月的裙子一看,果然,裡面的紅屁股正光着呢。她怕我們罵她,連忙拿起內褲穿起來。我們見她穿的內褲,都大笑起來,原來她把兩條腿都伸進一個洞里去了。 

 月月可真是個‘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月月是個“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月是個“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