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旅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周記本子去“旅行”了,而且還是一場特殊的旅行哦!

  本來我的周記本是靜靜地呆在我的書包里。可是,後來,被媽媽狠狠地拽了出來,那是因為媽媽非要讓我把草稿本上的周記抄上去不可。可我不願意抄,媽媽就非常的生氣,就一氣之下,拿着我的周記本子從窗戶外扔了出去,接着,我的周記本子就從天而降,像是在坐降落傘一樣,飄悠着下去。可是,它不知何故,卻沒有降落到地面上,而是飄到了一戶人家的鐵蓬蓬上。瞧,這調皮的傢伙,竟然跑到別人家去了。爾後,它只能靜靜地躺在那裡了。不過,幸好我爸爸出手相救,它才得以解救。

  呵呵!這真是一場特殊的旅行,對於一個周記本的旅行,已經算是一場豪華級別的旅行了吧!而且還是一場有驚無險的旅行哦!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