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快要放學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周末回去好好複習第一單元,下周的語文課上要進行隨堂檢測,我們大家都紛紛點頭表示聽到了。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還計劃好了複習計劃,但是一回到家看到親愛的電腦,我就把複習的事情忘卻腦後。等到周日晚上整理書包的時候,我才忽然想起來第二天要考試了。

  本來我都準備睡覺了,但是沒有複習如何睡得着!於是我趕緊拿出來書本,坐在書桌前複習了起來,把要背的內容都背完之後,我才揉揉惺忪的睡眼,準備去睡覺,這個時候已經快半夜十二點了。

  到了第二天上學,我的眼睛都困的睜不開,在語文課上考試的時候,我強撐着才把卷子寫完了。雖然我覺得自己寫的卷子差強人意,但是我卻十分後悔,要是我沒有那麼貪玩,利用周末的兩天時間充分複習,我可能會考得更好。

  哎,以後可不能貪玩了,這次的事情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教訓,我一定要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