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正在燈下聚精會神地寫作業。忽然,覺得臉上癢兮兮的,似乎有什麼東西在爬。我輕輕一拍,一看原來是只飛蛾,已經被我打死在臉上。媽媽看了,連忙拿來紙,把我臉上、手上的髒東西擦乾淨,再拿來手巾,帶我到水池邊去沖洗。我又繼續寫着作業。沒過一會兒,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像無數小螞蟻在爬、在蛟。我嚇壞了尖叫起來:“媽媽,快來呀!”媽媽聞聲急忙跑過來,只見她瞪大眼睛,似乎很恐怖地看着我的臉,幸虧媽媽是醫生,她匆忙拿來大蒜籽幫我擦臉,再幫我擦上皮炎平,可是家裡的葯太少了,作用不明顯。我再揚手一看,手上也長起密密麻麻的小紅包,再慢慢一連成一串。過了一會兒,我的手腫了,像個小饅頭。我走到鏡子前面一看,我的右半邊臉從脖子開始也腫起來了。右眼已經睜不開了。媽媽不停地給擦藥,可是依然沒效。媽媽嘆氣,無可奈何地說: “先睡吧,明天早上會好一點的。”

同學們,秋天的蟲子很毒,如果你遇到像我一樣的情況,應該用紙片或小木棍把它趕走,千萬不要把蟲子打死在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