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到冬天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到冬天的蝴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年冬天,寒風陣陣,我穿着厚厚的棉衣,出到大街上買一點早餐回去,而在路邊上,風吹得極大,卻沒有下雪,我看着路邊匆匆而過的人們,都穿着一件厚重的衣裳。這年冬天,真的不是一般的冷,在街上走不久,就已經被凍得瑟瑟發抖,然而,有一絲白色的東西突然吸引住了我。

  看着那東西,我慢下步子走了過去,我看清楚了那隻東西,原來是一隻蝴蝶,它的翅膀已經殘缺了幾塊,看起來已經快要死了。我有些驚奇,就把那隻蝴蝶放在手上,蝴蝶在秋天末尾時,就應該死掉了,可這隻蝴蝶,竟然能活到冬天,這讓我非常驚奇,更佩服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我手中的那隻蝴蝶,它的翅膀動了動,我發現它的只死死地抓着我的手掌,抓得很緊,好似它一放手,就會被寒風給吹走了。我感覺,它現在就像是和寒風作鬥爭,不肯認輸。可是我在想,又蝴蝶能挺過冬天嗎?冬天,有許多的動物早已冬眠,沒有冬眠的動物,和我們一樣有些活熱的血液。

  在我這樣想時,一陣寒風突然襲來,吹得我的臉頰一陣刺痛,我手掌上的蝴蝶使勁地抓着我的手掌,雖然我的手掌感覺不到一點疼痛,但我卻看出那隻蝴蝶是多麼堅強不屈。可是,寒風的力量終究是勝過蝴蝶的,它只堅持了幾分鐘,就被寒風吹到數迷遠,在地上翻了幾滾,就倒在地上不動了。

  我匆匆忙忙地跑過去,只看見它的翅膀已經破碎,我再也沒看見它的足死死地抓着地面,它已經死了。那頑強的生命,在寒冷的冬天便已經消亡,沒有一隻蝴蝶能挺過寒冷的冬季,可它卻能活到冬天。我想,也許這隻蝴蝶有頑強的生命力,它不甘心就那麼死去,即使最後還是死去了,可在冬天,也留下了它那一道白影。

您正在瀏覽: 活到冬天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到冬天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