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總算熬過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算熬過去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人懷着愉快的心情去海邊遊玩!要知道這可是我期待許久的呀!今天我總算如願,別提有多開心了!

  可是,等我們到了那裡之後,還要坐船,那個路程竟然有一個半小時。我本以為坐船也沒什麼?可是,當船上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說,要做好防護工作的時候,媽媽被嚇到了。可我並不以為然。當船行駛了一段路程之後,由於海浪比較大,船就顛簸的比較厲害。這個時候,船上有些人開始招架不住了,都拿着塑料袋在那裡吐了。媽媽也經不住了,也開始吐了。我笑話着媽媽。可媽媽並沒有理睬我,而是管自己閉目養神。

  我只好一個人管自己了。又過了一會兒,我被這船弄得暈乎乎的了,感覺挺難受的。哎!原來,在海上顛簸還真是難受呀!我剛才還笑話媽媽,沒想到我也被船弄暈了。怎麼辦呢?我看到媽媽閉目養神后,好像沒怎麼難受了!難道這個辦法很好嘛!於是,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閉上眼睛,努力地嘗試着睡覺。慢慢地等待感覺好多了!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進入到了夢鄉。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站了。呵呵!總算是熬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總算熬過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算熬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