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逐漸淡化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淡化的友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人生的挫折,也收穫了許多珍貴的東西,比如說——友誼。友誼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動力,總會在我們陷入谷底時,朝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然而,我們擁有了友誼,也會在自己不經意之間,慢慢忽略到它的存在。然後我們會發現,友誼淡化了。

  我以前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擁有着特別多的友誼,然而,因為我的一次次拒絕,讓我錯失了這些友誼。記得那個時候,我特別開朗,很喜歡和自己的朋友出去玩耍,尤其是逛街,去許多的遊樂場地玩耍,但是因為我注重學習的緣故,和他們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少,也很少和他們說話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朋友開派對,他邀請我去他家玩,然而,因為我要學習,於是就拒絕了,那時我的朋友很驚訝,呆了半天才說道:“你以前不是總喜歡和我們出去玩的嗎?怎麼現在不出來了?”我聽后,說道:“我現在要學習,就不去了!”我的朋友並沒有怪我,於是我在家裡學習,他們在開派對。

  還有幾次,我的朋友邀請我出去玩,我全部都拒絕了,因為頻繁的拒絕,於是他們就再也沒有邀請我了,他們大概覺得,每次都拒絕,這次乾脆不叫他了。於是我就變成了一個人,一個人待在家裡看書,我發現,缺少了這些朋友的關心,我越學習,反而一點信心和動力都沒有了。

  當我回過頭看他們時,發現他們的目光里少了以往的熱情,對我也未想過以前那樣好了。這大概就是逐漸淡化了的友誼,我很後悔,然而這些逝去的東西,我再想抓住它,它已經從我的手心跑出去了。友誼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不要因為老是顧着一樣東西,而把友誼排除在外,友誼是需要我們不斷積累的,疏遠了距離,友誼也會淡化的。

您正在瀏覽: 逐漸淡化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淡化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