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各位遊客加入陽光之旅行列。我是這裡的小小導遊__李尚。現在,我帶領大家共同遊覽,希望各位遵守秩序,不要擁擠,禁止照相。祝願你們快樂地度過這美好時光!

  明清的兩代皇宮,也叫“紫禁城”。它始建於1406年,距今已有600年了。經過多個朝代的建造現在這故宮是目前保存最完好的故宮,也是規模最大的古代宮殿建築群。

  我說完歷史,現在來說說它的布局吧。故宮南邊是午門,北邊是神武門,東邊是東華門,西邊是西華門,是結構精美的角樣。多面的城牆有10米多高,護城河寬52米,長800米,既壯觀有美麗。

  文華殿是皇帝上早朝的地方。武英殿是皇帝吃飯、居住和會見大臣的地方。坤寧宮和乾清宮是皇帝、太后正式居住的地方,除了這些場所,還有后三宮和東西六宮。故宮在196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為世界文化遺產。

  我的介紹完了,我相信大家對故宮也有些了解了吧。祝大家玩得開心!

  湖南長沙芙蓉區湖南省長沙市蓉園小學四年級:我叫潤女

您正在瀏覽: 陽光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