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挾“傅頭”以令郭、許、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挾“傅頭”以令郭、許、楊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課的時候,我們正在“保護”傅小涵,突然,一個彪形大漢——蔣小瀟衝過來,趁我不注意,把我給揪到旁邊去,然後對傅小涵說:“傅小涵,你的保鏢來了!”難道我們就不是他的保鏢嗎?我說:“你幹什麼?!”“我在保護傅小涵呀!”“我不也在保護傅小涵嗎?”哎!又把我當入侵者了,敵我不分!

  這時,蔣小瀟又想到一個“保護”傅小涵的好方法,他把傅小涵逼到牆角,兩手往牆上一插,一下子把傅小涵給封住了,傅小涵動彈不了,像只小雞一樣;蔣小瀟就像一隻老鷹一樣。他哪裡是在“保護”傅小涵啊,分明是在囚禁傅小涵!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條妙計,我悄悄對傅小涵說:“傅小涵,你假裝要去小便,看他怎麼樣。”傅小涵說:“哦,知道了。”他突然對蔣小瀟瓮聲瓮氣地說:“我——要——去——小——便!”蔣小瀟說:“好吧,小便我也保護你!”他就跟在傅小涵旁邊,像個甩不掉的影子。

  “主公”走了,我們這幾個“保鏢”當然也得跟着,我和許小陽也跟他到了小便池。這時,我和許小陽一左一右,把傅小涵“保護”着。蔣小瀟一把把我給推開:“滾開!我來保護他!”,差點把我推進小便池。我看見他那麼蠻橫無理,只好站在牆角小便。

  小完便后,蔣小瀟和許小陽不知為啥發生了衝突,兩人打了起來。正在那個時候,傅小涵一個人趕緊溜走了,很害怕的樣子。傅小涵走到一半,正好蔣小瀟“哇呀呀”大叫着追了上來,傅小涵一看,嚇死了,撒腿就往教室里跑:“天哪!”然後蔣小瀟在後面大叫着:“我來保護你!傅小涵!”我看蔣小瀟真像個曹操啊,“挾傅頭以令郭、許、楊。他那架式好像要殺掉傅小涵似的:“傅小涵!你別跑!我來保護你!”“傅小涵嚇死了,“哇”地嚇得面無人色,趕緊跑,跑到班級,還在心有餘悸地跑着。而蔣小瀟也還在追,一直追到班級里還在追!

  快追到傅小涵的時候,我看見蔣小瀟手往前一抓,但沒抓到傅小涵。他繼續往前跑,終於撲到傅小涵了,他氣喘吁吁地說:“哎呀,傅小涵,我總算來保護你了!”傅小涵嚇了一跳,哭笑不得。這時,楊小頡也趕上來了,我和許小陽也過來了,傅小涵看見我們幾個都到了,這回膽子也壯了,也敢作敢當了,便對我們四個一起說:“我看蔣小瀟啊,像個魏延!遲早要造反的,跟史小成他們差不多,乾脆把他辭掉算了!”蔣小瀟立刻叫了起來:“你說什麼?!亂說!”然後傅小涵“哎”嚇了一跳,不敢說下去了。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挾“傅頭”以令郭、許、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挾“傅頭”以令郭、許、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