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而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媽媽出差。因為……

  我的媽媽可以說是一個嘮叨狂。有一次,我睡得正香,我的“鬧鐘”就響起來了,發出刺耳的聲音:“快起床!”“再睡會兒嘛?”媽媽的嘮叨在我耳旁此起彼伏,弄得我‘雞犬不寧’。

  我的媽媽愛嘮叨。吃飯時總說:“白菜好,蘿蔔白菜保平安,少吃肉,胖了會得糖尿病,少喝飲料多喝湯,湯順神。”

  我的媽媽愛嘮叨。每天起床必須刷牙,而且要刷5分鐘以上。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她還要求我每天寫完作業必須再洗一次手,她總說:“鉛筆里的鉛有毒。”

  我的媽媽愛嘮叨。她不允許我在陽光下看書,陰暗處寫作業,爬在床上玩手機,連續看電視不能超過一小時,手機不能放床頭充電,這樣對身體不好。

  啊!我終於自由了,因為媽媽出差了。咦,我為何感覺如此無聊空虛呢?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因為媽媽的嘮叨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