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賣花 標籤:賣花作文

  奶奶很喜歡花,也種了很多,盆已經放不下了,都在一個大的盒子里,奶奶說她要把這些花賣了,不然冬天的時候屋子裡沒有地方放,滿屋子都是花。

  奶奶去買了很多小花盆,把大盒子里的花一棵一棵的栽到盆子里,栽完一棵還要給花減枝修理,把花盆都擦乾淨,這樣栽好一棵就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奶奶大概用了四個小時才終於種好了這些花。

  奶奶雖然說著明年不再養這些花了,但是奶奶心裡又記掛着之前坐車出去的時候在路邊看到的那些花,奶奶還是很想去摘一些那種花的,可是我也沒有時間陪奶奶去。

  我想着網上應該能有,果然,真的有那種花,不過都是種子,奶奶說如果是種子的話,要半年才能長出來不高,還是已經長大的一些好,只要把它埋在土裡,自己就會活的,我搜索了半天,也沒有開花的,都是種子。

  在網上還看到了花盆,就是奶奶買的那種,奶奶買了十個,三塊錢,網上的一角錢,不過得需要買夠九塊錢才能包郵,奶奶也不是大規模種植,買這麼多花盆就不值了。

  奶奶賣了四棵花,可是只賣了十元錢,奶奶說賣的太貴就沒有人買,賣的便宜的話還能多賣一些,雖然也可以賺一點錢,但是還是挺心疼奶奶的,站了那麼久,有時候想着,我多寫幾篇掙的錢給奶奶,不想讓她那麼累了。

您正在瀏覽: 賣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