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人老了話就多。可我的媽媽才三十幾歲就成了“話匣子”。 

  從我上學那天起媽媽每天都要囑咐一番:“上課要注意聽講,放學后要快點回家,過馬路時要前後左右看……”說個沒完沒了。媽媽每天都要嘮叨一番,聽得我耳朵都要快出繭子了我真不明白媽媽怎麼就那麼煩人,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已長大了,不是小毛孩子了,媽媽怎麼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對待我,每天都那麼嘮叨,唉! 每當媽媽嘮叨的時候,我都不耐煩的揮揮手:“知道了,知道了。” 

  直到有一天,媽媽出差了。“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嗎,我是又看電視,又玩電腦,好不自在!因為沒人絮絮叨叨了。我自以為可以清靜許多,但這清靜讓我感到渾身不自在。晚上沒人提醒我好好做作業,早上沒人叫我起床,以致於作業出差錯,上學遲到。這時,我才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所包含的蘊意,那就是“愛”。沒有了媽媽的嘮叨,就如同一個溫暖的家裡缺少了書本一般。 

  其實,媽媽的嘮叨不正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的體現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