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挺愛嘮叨的媽媽,一天到晚都是她的聲音。

  早上,當我還沉浸在甜甜的美夢中時,一陣刺耳的叫嚷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大聲地叫我:“你這個小懶豬,快起床,要遲到了!”我極不情願的睜開眼,看了看手錶,才6點。等嘮叨的媽媽走出我房間后,我又睡了起來。媽媽等了一會,見我沒有動靜,又嚷了起來。我只好起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刷牙、冼臉、吃飯,最後背着書包上學去。出門前媽媽還忘不了叮囑我一下:“檢查一下書包,文具有沒有帶齊?路上要小心點,上課要認真點。”放學了,我一回到家就先把自己的肚子填個飽,然後想稍微休息一下。可是媽媽看到了又開始嘮叨了:“你怎麼不先去做作業?”當她看到我寫得字又說:“這字寫得太難看了,重寫。”

  上個星期,我媽媽因為出差要走一星期,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心想“這幾天我可以清靜了”

  早上,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睡了個美覺。可是醒來后已經7點了,只好急急忙忙地背起書包往外沖。到了學校才發現忘了帶直尺。而我又因為昨晚太興奮,作業馬虎了一點,結果老師讓我重寫。

  我覺得這一天倒霉透了,心想:還是媽媽的嘮叨好啊!我開始想念媽媽的嘮叨了。

  江蘇省啟東市東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楊一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