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媽媽的嘮叨中成長(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媽媽的嘮叨中成長(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是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嘮叨是父母對孩子的愛護,嘮叨是我們發現不足的窗口……

  ——題記 

  “快聽英語磁帶!”瞧!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也許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媽媽便開始嘮叨了:“快長大吧!”“快學會說話吧!”“上課要認聽講!”“作業一定要寫工整!”“考試一定要認真答題!”……媽媽的嘮叨聲在我耳邊隨時響起。我漸漸長大,媽媽嘮叨的內容也漸漸變的更加嚴格。 

  但我似乎從沒有厭煩過它。嘮叨聲中隱藏着媽媽對我的關愛。它時刻提醒我坐姿、聽講、寫字……的正確做法,讓我能做好我應做好的事,也時刻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不足,並早些把它變為優點。我英語成績不好,媽媽便嘮叨讓我聽英語磁帶。我做題速度慢,媽媽便常提醒我要提高速度……可以說,有媽媽的地方,就有她對我的嘮叨,就有她對我深深的愛。 

  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漸漸長大,也從嘮叨聲中明白了許多道理,改正了許多缺點,媽媽的嘮叨陪我健康成長,我的生活似乎也離不開了嘮叨。有一次,媽媽回老家了,我的生活便像少了主要成分似的乾枯無味,也許少的是媽媽那富有深情的嘮叨吧!這時,我才明白,媽媽的嘮叨已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媽媽對我的關心都隱藏在這一句句簡單而又親切的嘮叨中,我就在媽媽的嘮叨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媽媽的嘮叨中成長(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媽媽的嘮叨中成長(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