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中國一年中有好多節日,比如:國慶節、六一兒童節、中秋節……但是我最喜歡的節日要數春節了。春節是我國傳統節日。過春節的時候,有許多好吃的和好玩的,可謂是應有盡有。尤其是小孩子最愛過春節了。

  今年過春節的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那天早上,媽媽叫醒了我說:“寶貝,外面下雪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跑到陽台上推開窗戶看,“哇,好大的雪啊!”我開始坐不住了,便拉着爸爸下去打雪仗了。

  玩了一會,爸爸把我騙到樹下,踢了一腳樹,樹上的雪抖落下來,我躲閃不及,被弄了一身雪。打完雪仗,我見人都提着年貨。看來大家都抵擋不住過年的熱情呀。除夕夜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給爺爺奶奶拜年去了。爺爺拿出他的寶貝紅葡萄酒來喝,我們高興的吃着水果看春節聯歡晚會。

  今年的春節就告一段落了,期待下次的春節。

  陳倉區車站小學四年級:粉筆頭列車

您正在瀏覽: 節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