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節日 李宇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節日 李宇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節日

  李宇雯

  我國有許多傳統節日,例如:元旦、國慶節、教師節……我最喜歡的節日不是兒童節,而是母親節。因為在這一天里,媽媽可以休息,可以不再那麼勞累了。

  那是一個母親節,媽媽早上在晾衣服。我想:我來給媽媽一個驚喜吧!說干就干。我慢步走向廚房,悄悄地拿來水果,準備做一個水果沙拉。不一會兒,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又拿來兩個香蕉,做成香蕉船放在盤中。然後悄悄地爬上樓,來到了媽媽的後面,趁媽媽不注意,趕緊地大喊一聲:“媽媽,節日快樂!”媽媽轉過身來,半天還沒有愣過來。媽媽回過神來,邊吃邊笑眯眯地說:“真是好女兒,都說有個兒子好,可我卻覺得有個女兒更好。”

  俗話說:孩的生日,娘的苦日。正因為這句話,我才格外地喜歡母親節,是因為這是報答媽媽的最好機會。

  我愛我的媽媽,更愛母親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節日 李宇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節日 李宇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