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學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更重要的還是自我學習,主動的學習。

  而我把在學校的學習看作是被動的學習,其中雖然不乏有人也是在進行主動的學習,但總歸還是在被動的學習範圍中。

  主動學習,自我學習,不僅僅是意志上的主動,還包括興趣、工作需要而不再當前的需要中為以後做準備等等因實際環境的未來可能需求。

  我雖然不喜歡學校里的學習,但我喜歡學習,學習我所不知道的,而且沒有範圍,只要我覺得有趣或者認為未來有可能用到的都會去學習。

  最近我開始學習,新的樂器——尤克里里。

  一個人在外,不方便故而選擇了小類型的樂器,以解煩悶。由於兩年前自學過吉他,所以尤克里里的上手於我而言還算簡單。

  在通過自我學習的過程中,我逐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要學習了,無論時間過了多久,所習得的能力都不會再消失,我們的腦子、身體都會慢慢的習慣新的能力,就算很久沒有學了,能力依然存在,只需要我們花一點時間進行複習,一切就都回來了。

  我兩年前學習了吉他,之後有一年的時間沒有碰,後來又開始玩的時候,雖然有一時的不適應,但就持續的幾個分鐘而已,我之前習得的東西就又都回來了。

  到今天,學習尤克里里,由於有之前學習吉他的基礎,是我雖然沒學過尤克里里,但卻能馬上上手,雖然會因為玩吉他所習得的習慣,使得一時難以克服,常常表現在彈尤克里里時上,但稍加註意,最終還是可以克服的。

  所以,學習,不僅僅是習得的能力不會再消失,而且還容易使我們獲得新領域的邏輯,而我時我們在學習另外一個新的相似能力時,可以能快的習得,知識是互通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