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那張秋遊的回執單找不到了。不過,後來,我費勁千辛萬苦總算是找到了。

  可是,當我找到它的時候,它已經被弄髒了。在它潔白的身上有了一隻腳印,真是可憐呀!可這隻腳印到底是誰的呢?因為我是在我自己的凳子下找到的。那麼,據我的推斷這隻腳印就是我后桌的。因為他經常把腳伸到我的凳子下面,還經常踢我的凳子的角。於是,我就問他:“你剛才是不是又把腳伸到我的凳子下面了?”他說:“放放有沒事的。”我就對他說:“你看,你把我的回執單都踩髒了。”他還不以為然地說:“這有什麼關係嘛!別大驚小怪了,我還以為什麼大事情呢!”

  哼!真是一個不可理喻的傢伙。我知道,對他這種人就是瞎掰。我也懶得跟他說了,浪費我口舌。他可真是一個可惡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