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倉庫里,有各種各樣的人,有讓我敬佩的人;有讓我高興的人;有讓我討厭的人。其中有一個人讓我最討厭,雖然很多年過去了,但回憶起來記憶猶新。 

  在幾年前的星期日,我才幾歲。在一條沒有什麼人的街上,我看見一位大叔跟在一位阿姨的後面,我先以為他們是一起的,沒注意什麼,可我無意中看見大叔把手慢慢伸進阿姨的口袋裡,然後用閃電般的速度夾出錢來,而那為阿姨絲毫沒察覺到,仍然和她的孩子有說有笑。看到這種情況我驚呆了,此時我想大聲叫喊:“抓小偷,抓小偷啊……”但我的喉嚨像被什麼堵住似的沒叫出來,也許是當時想起了姐姐的話,如果你見的小偷之類的人,千萬要在人多的地方呼叫,那人們就會 抓住他,如果在人少的地方叫,小偷就會揍你一頓,你就遭秧了。不知什麼時候大叔發現了我,他用惡狠狠的眼神盯着我,我這時急了,生怕他狠狠地揍我一頓。我一聲不吭。就這樣,小偷逃走了,阿姨和她的孩子也走遠了。我才躡手躡腳地走回家。 

  長大了,膽子變大了,但想起那個人我,我就低下了頭,認為自己膽小如鼠,我還想:我怎麼可以放過他呢,我應該見義勇為,臨危不懼,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