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事令我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令我難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有那麼一兩件事,讓人難以忘懷,讓人想而復想,在腦海中產生永不磨滅的記憶。小學時期是剛跨進那沉重的大門,剛開始認識新的事物的時候,不過這也是我們一生當中記憶力最好,最旺盛的時候,有些時候可能小學中遇到了某件事,一件令人開心快樂,悲傷苦惱也很討厭的事,在這期間每件事情,每件特殊不想忘記的事,也是一件不能忘記的事,會讓人記憶猶新。

  我在小學生涯中是一個十分弱小的,弱小到可能是不小心擦破了手上的一塊皮肉,也要嚎啕大哭,眼淚成簾掛滿那張弱小的臉的人。但是通過那件事,我知道了,萬事都得看自己,只有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才能不懼怕一切困難,迎難而上,將困難永遠的踩在腳下,讓他無法站起。

  噔噔噔我正走去上廁所的路上,可剛要經過轉角,因為當時那個地方是我的視線盲區,也沒有看到人,所以我被一個飛快跑來的女生撞倒在地,我的腿部被擦破了皮,手部更是被劃開了一道口子,簡直慘不忍睹,那個女生看我站不起來,再看了一眼四周,發現空無一人,她不想承擔後果,而受到老師的批評,便灰溜溜的逃走了,一眼都沒往後看。當時我看到這個場景,只是氣急敗壞,卻又無能為力,我心想站起來看看,可是腿部傷的很嚴重,稍微那麼動一下,就感覺像是有一匹惡狼在撕咬着我的大腿,動一下就會少一塊肉似的。我甚至想大哭一場,希望有人能聽到來扶我一下,可是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這樣太丟人了。

  就在這時,我聽到了腳步聲,我趕快擦去眼角上的淚珠,希望能尋求幫助,我轉過頭去,看見那張充滿希望的臉,那張和藹可親的臉,如同光明一般,如同太陽一般溫暖的臉。請問你能扶我一下嗎?如果能就太感激了。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將我扶了起來,扶向我們的教室,可快要到教室門口的地方,便停下了,卻又沒有完全走掉,只是在一邊默默地看着我,然後對着我輕聲地說:今後的道路會很長,世界的一切都存在着危險,你要學會獨立,直面困難,打破它,擊碎它,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一時間我彷彿從夢中驚醒,可是這場夢卻又是那麼真實,彷彿真實存在。我重拾希望,一步又一步的走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令我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