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令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令我難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去圖書館看書,先是存包,然後去看書。看完了書,便取包回家。今天就在我去包的時候,我把密碼條放進能解密碼的紅條子里,可是密碼條放進去。咦!怎麼想打不開了,難道我沒有放好(有時放不好使不回去包的)?來,接着試一試。咦!怎麼還不好使呀!圍觀的人過來幫助我,怎麼也打不開,我急壞了。 

  過一會。有人叫我去找管理員幫助。我獨自一人走進了圖書館的消防控制中心,走了幾步,又退了回來,心裡十分的害怕。我回到了存包的4號箱,有人就都來問我,一時間我還真不知道說些什麼,只好支支吾吾地說:“那···沒···人。” 

  我為了快點取到包,只好鼓起勇氣,又走進了消防控制中心,這回我沒有後退,我找了人,對他說明了原因。他告訴我去找一個人,我去了。我又向他說明了原因,他熱情地幫助了我,他問我包里都有什麼?我告訴他:“有IC卡,錢包,日記本······”他幫我打開了箱,我拿了東西並不能走,我要用照片來證明這是我的東西。他看看說:“走吧!”我高興的說:“謝謝。” 

  我此時感到我一下子長大了,我能自己解決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令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