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悲有喜,有笑有淚,而這些一點一滴在我心中累積成我數的繁星,但其中有一顆最亮,最耀眼。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冬姑娘給大地批上了一件銀裝。呦!雪真厚啊!我穿上棉衣向學校走去。

  走進校園,哇!白茫茫的一片,大樹和花兒都凋謝了,只有松柏還直挺挺地站在那兒,戴着白色的帽子,守護着校園。

  雪這麼大,可別浪費這大好時光哦!這時,老師大聲說了句:“我們去打雪仗吧!”“好耶!”大家異口同聲的叫道。

  世界大戰爆發了,男同學趕緊去駐守軍營,女兵做好準備,要開始“攻城”了。

  女兵沖襖了城邊,與男兵展開了攻勢。我裝好炮彈,猛烈地投向男兵,沒想到班長靈敏地躲開了這枚導彈,而這枚導彈卻擊中了我軍主帥。班長笑笑說:“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主帥見他那副猖狂樣,當然咽不下這口惡氣,做了一顆超強彈珠投過去,正好打在班長身上,班長在能狼狽而逃。

  別人吃了苦頭,現在該輪到自己了。

  我正拍手大笑,男兵竟從背後偷襲我,把一個雪球打進我的衣服里,凍得我直打哆嗦;禍不單行,班長趁人之危,將一個雪球打到我的臉上。我衝著男兵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說完,便沖向城池,我們搶了上鋒,可男兵仗着他們身強力壯,硬把我們從城牆上推下來。

  世界大戰進入到高潮,主帥拿來好多盆,我們舀起雪撒向男兵,快看!男兵們都成了雪娃娃,我們在高處撒雪,男兵不敢前進,又分配了一些人從後面包圍,男兵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狼狽逃跑。

  “我們勝利了!”大家站在球台上歡呼,學花紛紛飄落下來,似乎在為我們祝賀。

  冬姑娘走了,但這件事成了我們永久的回憶,它像一顆耀眼的星星,永遠在我的心中閃爍,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