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令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令我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令我感動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六1  張  妍 

  我經歷過許多的事情,有的令我興奮,有的令我悲傷,但有一件事令我感動,至今我也不能把它忘懷。 

  那是2008年冬天的一個早晨,一場大雪過後,陽光燦爛,雪景如畫,分外妖嬈。可誰也不能想到在這美景下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時我正在仰望那一株株開滿冰花的雪樹,突然,一陣悲慘的叫聲傳入了我的耳膜,令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走去一看,“啊!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我忍不住大叫,派出所的人竟然來抓我們樓下的流浪狗“德茂”,住在德茂的人差不多都認識它,也都清楚它是一隻有情有意的小狗。每天都溫柔地目送街坊四鄰出門,從不發脾氣,也從不招誰惹誰,它和大伙兒都成了好朋友。而現在,他們居然來抓它,用堅硬的鋼圈套住它的脖子,它滿眼都是悲哀,不時的發出一陣陣絕望地哀嚎……過了一會警察把它帶走了,望着緩緩開走的警車,我心裡無比悲傷,多可憐的小狗啊。 

  奇迹竟然發生了,下午,我居然又見到了這隻小狗,它衝著我跑過來,向我搖着尾巴,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我輕輕地撫摸着它的頭,它眼裡竟閃着淚花,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地往外流,這是感動的淚,是重逢的淚。 

  後來,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大夥湊錢后給它辦了狗證,把它從派出所里要了回來,這就能看出它在大夥心目中的位置,無論是人是物,都是有感情的。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一想起這件事,我心中就會湧出一陣溫暖,生出一種感動。

  指導教師  崔志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