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懂事的表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事的表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 1月26日 星期一 陰

  我有一個不僅學習成績好又有性格的表妹 ,我的這個表妹長得可愛,也非常的董事。表妹在私立學校上學,每兩個星期才回家一趟,舅舅和舅媽上班沒有時間去接她,所以只好把剛上一年級的表妹送到了私立學校,表妹在學校表現的非常好,學習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因為舅舅和舅媽上班有時沒有時間去接表妹回家,所以就經常給我媽媽打電話讓我媽媽去接,我呢也經常和媽媽一起去接表妹,到學校里老師在我和媽媽面前常誇獎表妹,說表妹學習成績好,各方面也表現的挺好。 雖然只有七歲做什麼事都會自己做,從來沒有像別的小朋友哭着要回家,而且經常幫助別的小朋友,還勸他們不要哭,我這個表妹真懂事,就像一個大孩子一樣。

您正在瀏覽: 懂事的表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事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