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跟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相信所有可愛美麗的小女生,從童年開始,從小時候第一次見到媽媽的高跟鞋開始,我們心裡肯定就有一個懵懂又美好的期望了吧,那就是穿上高跟鞋!嘿嘿,真的在我們那時候的眼裡,還只看得見高跟鞋美麗的外表……

  在我們眼中,高跟鞋就是這樣的,美麗的漆皮,五顏六色的,上面還多少有着蝴蝶結啊,裸鑽啊,等等的裝飾,後面的跟在我們眼裡更是好看的不得了了,穿上去一下子就可以站那麼高,多好啊,多漂亮!而小時候我們的鞋子呢?只有笨拙的搭扣,幼稚的圖案,哪裡有媽媽她們穿得好看呢?也許,大部分女生的心裡都有一個願望吧,那就是穿上高跟鞋。是啊,我小時候也有一個這樣純真的想法。可媽媽總和我說,我穿不上的,我穿上去肯定會特別難看的,小孩子是不能穿的。我心裡十分不服氣,誰說我不能穿了,我一定能穿的。

  在一次媽媽出門辦事的時候,我悄悄從鞋櫃裡面拿出了她那雙好看的高跟鞋。嗯,真美啊!銀白色的漆皮,白的裸鑽密集地布在上面,最前方還扎着一個小巧的蝴蝶結,跟也有五六厘米的樣子,我小心翼翼的拿了出來,放在地上,看着珍寶的一樣,看着這雙高跟鞋。我把自己小巧迷你的腳放進了那個比我大好多的巨型鞋子里,我只顧欣賞它美麗的外表,哪會在乎合不合腳啊。我輕輕動起鞋子,準備走幾步的時候。由於鞋子真的太大了,撲通一聲,我被鞋子絆倒了,很慘地摔在了地上,嘶真疼啊!後來媽媽哭笑不得地說,我真的有一天是可以穿上的,但是不同的年齡就要穿不同的鞋子,我們小孩子是不可以有“非分之想”的,否則也就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我這才恍然大悟,真的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涉及到的,否則真的會付出很沉重的代價!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