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走進新教室,“啊!真漂亮。“一個嶄新的窗明几淨的教室展現在我的眼前。一排排課桌椅整整齊齊,像儀仗隊的隊員一樣,歡迎着我們四(5)班的同學們。

  抬眼望去,格式的天花板鑲上了許多花瓣型的小孔,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閃閃發亮,十分美觀。日光燈也越來越多越來越亮了,好似一支剛剛擴編過的軍隊激情高昂地吶喊着。牆壁被工人叔叔粉刷得煥然一新,成了兩種顏色,上層是像雪一樣白,下層是藍色微帶紫,兩種顏色配合得十分融洽。仔細一看,在跟桌子同樣高的地方有一塊寬約一分米的檔板,木質的,像一位英雄保護了牆壁。鋁合金的窗戶和綠色的窗帘組成了完美的搭檔。茸質的展板是脆綠色的,像大草坪一樣,貼東西時只要用圖釘輕輕一按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新新的黑板變得更長更寬了,位置也放低了,這樣杜老師以後寫板書就方便多了。

  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首先要愛護環境。愛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叢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學會了愛護環境,我想,教室一定會變得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