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萊曼的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萊曼的旅行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名叫克萊曼的小丑,他長着一頭卷卷的金髮,紅紅大大的嘴巴,一個大鼻子和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愛極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克萊曼老是把事情搞雜,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嘲笑他,說他不能當小丑,克萊曼感到很自卑,坐在鏡子前面傷心的哭起來:“嗚嗚......”這時,鏡子里發出一個聲音,說:“請進,我帶你去未來世界!”說話間,克萊曼已經來到了一個自己從來沒來過的地方,這裡的人和他一樣——都是小丑,克萊曼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馬戲團的舞台上,舞台上還有一位優秀的小丑正在為大家表演精彩的節目,不時還說出幽默的話語。克萊曼被他的表演深深吸引,表演結束后,克萊曼請教他為什麼表演的這麼好。 

  原來這個小丑叫克克曼,克萊曼告訴他自己怎麼來到這裡的,克克曼說:“你以後就住在我家吧,等你成了一名和我一樣的小丑再回去。 

  在克克曼家裡住的這一段時間,克萊曼每天專心跟克克曼學習表演,不知過了多少天,一天,克克曼邀請克萊曼表演,表演時,他輕鬆自如,而且每一個動作都引起了一陣陣掌聲。 

  克萊曼對着鏡子開心的笑了,等他回過神來,他已經回到了現實世界。 

  克萊曼拖着胖胖的大頭鞋走着外八字布來到台上,把口袋裡的糖果給小朋友吃,還做出了幽默的動作,引起了一陣陣的掌聲。 

  他成功了,他再也不是那個沒有自信的小丑了。

您正在瀏覽: 克萊曼的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萊曼的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