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識守護生命”節目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守護生命”節目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識守護生命”節目觀后感 

  祁縣第三小學四十四班王譯璇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共同觀看了中央電視台播出的“知識守護生命”的節目。 

  這個節目由“潛能“、:團隊”、“堅持”、“生命”四部分組成。由奧運冠軍和來自災區的小朋友們一起,通過互動、講述等寓教於樂的形式,將奧運精神和抗災精神緊密結合,讓我們了解了應急避險的知識。 

  通過觀看節目,我學會了一些簡單的自救方法,在遇到地震、洪水、雷雨等自然災害時,不要慌張,要沉着冷靜,動腦筋,想辦法,勇敢地面對這些可怕的自然現象,發揮自己的潛能,要堅持到底,要有團對精神,大家齊心協力,共同抵抗災難。堅定信心,維護和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看完這個有意義的節目,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給予我們寶貴的生命,呵護我們健康成長,我們自己要珍惜自我,守護自己的生命,學會更多的本領,將來才能回報爸爸媽媽,才能感恩社會,才能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知識守護生命”節目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守護生命”節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