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風箏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風箏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天氣晴朗,微風習習,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風箏節。我一來到操場,就看到許許多多的風箏在對我微笑。它們有展翅高飛的老鷹,活潑可愛的小魚,精美別緻的臉譜,還有喜氣洋洋的豬八戒……風箏可真多啊!我的眼睛都要看花了。 

放風箏比賽開始了,我既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我們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地跑啊、跳啊、叫啊……可我擔心的是:怕我們班王鈞傑的風箏飛不上藍天,而沒有獲獎,所以我一直幫王鈞傑在放風箏。 

  只見王鈞傑跑了起來,手中的那隻老鷹風箏也跟着他徐徐上升,我真的好開心,可正在此時,有一隻風箏的線與王鈞傑的風箏線纏在了一起,風箏不動了,我緊張極了,連忙去幫他解線,幸虧我們動作快,很快把兩根風箏線解開了,這時,老鷹風箏又扇起翅膀來,它翅膀扇一扇,就向上高一高,不一會兒,就飛得很高很高了。我們的頭都朝天了。 

  這時,我們發現天空中有一隻風箏的尾巴,我們望上去快看不見它的樣子了,我們班的同學說“反正是斷了線的風箏,飛得再高也沒有用!”可我仔細一看,發現半空中有一根很細很細的線,空中的風箏尾巴擺得也很歡,我斷定這不是斷了線的風箏,是已飛得很高很高的風箏,後來,我們一調查,發現這原來是五年級錢傑紅的風箏。 

  不對,這個風箏超過了我們班的“老鷹”風箏,我的心跳加快了,我怕王鈞傑得不了“藍天獎”。我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請周老師一起來幫忙,通過我們一段時間的努力,“老鷹”越飛越高,終於獲得了“藍天獎”。老鷹風箏,你是好樣的,我為你自豪!同時,我盼望一年四季天天是春天,天天有風箏節,這樣,我們就天天開開心心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風箏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