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險的風箏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風箏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驚險的風箏節

  溫嶺方城小學四(3)班 王純?

  三月十七日 是童話王國的風箏節。這天,小袋鼠和小兔子拿着“可愛羊”風箏,去開心公園玩。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綠綠的森林清水流。” 小兔子又作詩了。“小袋鼠,你聽見沒有?”小袋鼠哪能聽見啊,他玩風箏正入神吶!“你嫌我的詩不好?我再作!”小兔子根本不管小袋鼠想不想聽,舒情地說,“紅紅的花朵朝天笑,五彩的蝴蝶……”咚!小兔子急忙跑過去,糟了!小袋鼠放風箏太入迷了,一不小心踩進了枯井。這可咋辦呢?

  小兔子正急得火上眉梢時,突然心生一計。她拿來一條長圍巾,對小袋鼠說:“來,接着,再圍上它!” 小袋鼠心領神會,連忙把全身圍得嚴嚴實實的。小兔子又扔下兩把傘,小袋鼠急忙跳上大傘,撐起小傘。“好,我要灌水了!” 小兔子拿起發明大王慢羊羊的“似雨洒水器”(致命弱點天上也會下雨)往井時倒水。水位急劇上升,小袋鼠果然浮上來了。天果然下起了稀稀瀝瀝的小雨。

  兩個夥伴帶上風箏,把“雨傘船”推下了青青河,駛向羊村,但他倆心時有同一個詞--膽戰心驚。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風箏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