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個。當我看到舞蹈演員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當我看到畫家那栩栩如生的畫面時,我想當一名畫家;當我看到醫生能救死扶傷時,我想當一名醫生;當看到老師桃李滿天下時,我又想當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和我的所見所聞,在不斷地變化着。不過我的夢想最後不再改變,而且我要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那我的這個夢想到底是什麼呢?記得我看了一本香港連續劇《法證先鋒》,法證事務部的高級化驗師們冷靜理智,觀察力過人,可以單憑一條頭髮,又或一絲衣物纖維,將罪犯繩之於法。《法證先鋒》將鮮為人知的驗證工作進行揭示:城中發生了高空擲物傷人案,現場發現碎裂磚塊,法證人員進行“諾曼底任務”,找出兇徒擲物的角度和高度等;下毒兇徒留在蛋糕盒子上的痕迹隨着雨水滲入盒子內層的纖維組織,法證人員進行纖維測試;依靠法齒科的幫助,從死者牙齒和骸骨重組死者容貌;在塑料袋上重現死者容貌,這些生活化的場景經過真實再現極大震憾了我,我的夢想也開始定格——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在四川“5.12”地震中,有一位警察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有難,但還是先救出30多名群眾,兒子卻永遠地離開了他;“警察媽媽”將自己才6個月大的孩子送給父母照料,自己卻忙碌在抗震救災一線,義務為受災嬰兒餵奶;還有一位警察為營救鄰居難顧重傷老父,他說:“原諒我,因為我是警察!”這些事迹感動着我,讓我知道警察不僅可以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而且還要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所以我覺得這個夢想神聖而且崇高。

  那要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努力的方面還有很多很多。首先,要從體力開始,這樣才可以和罪犯進行周旋,但現在的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經常會生病,因此我不僅要吃得多,而且還要進行鍛煉,讓自己有個強壯的身體。其次,要好好地學習。警察的有些工作屬於高科技,科學鑒證抽絲剝繭,懸疑奇案才能逐一偵破。而且現在的罪犯也會使用高科技進行犯罪,如果我們沒有紮實的基礎,技高一籌,怎麼可能去破除一個個犯罪團伙呢?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搜索、記錄、採證和保存所有有關證物,這些都需要我仔細認真和足夠的耐心。最後,我還要有愛心。要樂於助人,要有正義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從現在做起,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吧!

  四年級:陳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