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偉大的夢想---------當上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 

  有時看電視,電視里提到一些著名科學家的事情,爸爸媽媽都會說:“這些人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要是彬詞長大了能當上科學家那就太好了。” 

  從此,我暗暗下定決心,要當個科學家,不讓爸爸媽媽失望,為祖國做貢獻.爭光。 

  當上科學家后,我會發明一種空氣凈化袋。它雖然和普通的袋子沒什麼區別,但你可不要小瞧它。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它有兩個小小的“包”,其實就是按鈕,你按下第一個“包”,它就可以馬上變大,吸收汽車排放的尾氣,黑煙。你用不着擔心它會裝不下後會爆炸,你只要按一下第二個“包”,它就把對人類百害而無一利的廢氣轉化為清新空氣。 

  我還要發明還童機。如果你長大了沒學好知識,你只要用還童機,它就能讓你回到小時候,並且時時刻刻提醒你認真學習。 

  我還要發明後悔葯,抗時機,還有...... 

  記得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說過:“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我就是靠這個學習方法成為科學家。” 

  是啊,我的夢想離我的確很遙遠,但是我知道只要有勇氣,努力學習,頑強拼搏,任何不可能的,都終究會變成現實的。 

  (寫於2007年6月,讀4年紀下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