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厲害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厲害的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新聞。當我看完這則新聞之後,覺得這隻狗真是太厲害了!那麼的這到底是一隻怎樣的狗呢?叫我如此的佩服呢!

  其實,這是一隻金毛狗,而狗的主人在市場里買了幾隻螃蟹。等主人買回家放到廚房裡,後來也不知怎麼地,有一隻螃蟹竟然逃了出來。當主人看到這隻橫衝直撞地螃蟹,嚇呆了!不知如何是好?當金毛看到主人這幅不知所措的樣子。它突然明白了。於是,金毛就叼起一根筷子,然後,再叼起螃蟹。那隻螃蟹的大鉗子夾着筷子,而金毛叼在嘴巴里來回地搖晃着 ,並把這隻螃蟹叼到了主人面前,好像在邀功!而這隻螃蟹也真是乖,竟然一動不動地掛在那裡盪鞦韆呢!當然也有可能是被金毛狗晃暈的,也有可能這隻螃蟹看到這麼一個龐然怪物而懼怕!

  不過,最讓人發笑的就是這隻狗降服了這隻螃蟹后,到主人那裡去逞能的那副模樣了,挺可愛的表情!這真是一隻厲害的狗,它不但能看清主人的心思,而且還會幫主人幫忙呢!

您正在瀏覽: 厲害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厲害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