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本書,書中的小主人公有一個偉大而深遠的夢想:成為一名宇航員。那麼,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兒童文學作家。我會向秦文君、楊紅櫻阿姨等作家學習,寫一些健康積極的、幽默風趣的文章,讓孩子們懂得做人的道理。他們會在文章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讓他們覺得很親切,也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過錯,確立努力的方向。帶着這個想法,我陷入了遐想……

  我寫了一本名叫《喵星人太陽系旅行記》的書。書中講述了太空中一個不起眼的星球——喵星上的一個志向遠大的喵星人準備環遊一個神秘的星系——太陽系。那個星系中有一個可以發光發熱的東西,還有一個和他的星球一樣有生物的、色彩斑斕的星球——地球。於是,他從地球開始,環遊了整個太陽系……

  這本書出版后,很受孩子們的歡迎。有些孩子還寫信給我,表達他們對這本書的喜愛呢!不久后,這本書被評為浦東最佳書籍之一。我在頒獎台上感慨地說:“這本書的誕生全是因為孩子們鼓勵我啊!”

  ……

  “啪”,鉛筆掉落的聲音把我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我一定要向著這個夢想努力!

  四年級:伊夢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