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

  世界上有很多偉大的人,但在我看來,醫生最偉大。醫生會做什麼?醫生可以使無數病人康復;使無數悲傷的人快樂,使無數的人民幸福。

  雷鋒說過: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生命?……我就是要幫助每一個需要我的人,要用自己的醫術救死扶傷,讓病危的人重獲心聲。

  你是否覺得“白衣天使”應更有愛心,更有責任心呢?沒錯,因為可以去幫助病人,使他們健康快樂,這是醫生的職責,也是我的遠大夢想。

  每當我看到無助的病人,都想上前去幫助他一把,可是我卻無能為力。所以,我才暗暗立下誓言: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名幫助大家的醫生。

  我十分敬仰醫生這個職位。但是在努力實現夢想的這一路上,一定會遇到挫折,儘管如此,還是改不了我要當醫生的決心。

  總有一天,夢想將不再是夢,而會經過自己的努力變成現實。相信吧,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黑龍江牡丹江海林市二小學校四年級:燕兒飛飛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