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撒下了成熟藥粉,在一夜之間蘋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又紅又大的大蘋果,梨樹上掛滿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娃娃,桔子、柿子……都成熟了,農民伯伯們笑開了懷!秋姑娘一不小心,倒下了催黃藥粉,幾天以後,大樹媽媽的葉寶寶們就一片一片地離開了樹媽媽,樹媽媽“嗚嗚嗚”地哭了;小花妹妹的衣服變黃了,小花妹妹也哭了;小草弟弟口渴了,把自己身上的被雨淋過的催黃藥粉喝了下去,不久,小草弟弟的雙手枯萎了,小草弟弟大哭起來;大家都在報怨秋姑娘實在太無聊。秋姑娘在天空傷心極了,她“嗚嗚嗚”地大哭起來,一滴淚水落到了楓葉上,幾分鐘后,楓葉一片片地飄落了,就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彩蝶。小朋友們高興地叫喊着:“哇!好美麗的彩蝶呀!我們愛秋天。”秋姑娘高興地笑了!

  這就是五顏六色的秋天!我愛秋天!

  雲南省楚雄州姚安縣棟川小學四年級:徐詩佳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