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海安鎮白沙小學 四年級 黃文穎

  炎熱的夏天漸漸過去了。秋姑娘來了,它穿着美麗的衣裳。校園裡的一切也隨着變了樣。

  你看,植物園那邊的果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子,香蕉黃了,木瓜也黃了,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讓人一看到口水直流。花壇里的花開得正旺,紫色的杜鵑花,白色的夜來香……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向人們展示它們最美的姿態,招來一群群蜜蜂和蝴蝶。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校園裡的各種樹也開始換上金黃色的衣裳,一陣秋風吹來,那些黃葉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蝴蝶擺動着金色的翅膀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美麗極了。

  大樹下,許多同學在玩耍。他們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從地上撿起幾片黃葉,好像在研究着什麼。襯着他們五彩的衣裳,那兒也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啊!秋天是多彩的季節,是豐收的季節。我要在秋天裡有新的收穫。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點評:季節在變化,校園裡的一切也隨着變化。小作者抓住果實成熟、花兒競爭開放,樹葉變黃等來突出秋天的特色,通過對秋天景色的描寫,小作者的情感也隨之變化,由愛秋之情提升為愛校之情。文中句子描寫比較生動,修辭手法運用得十分貼切。文章結構也非常嚴謹,是一篇挺不錯的習作。

  (指導教師:蔡曉明)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