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本是一個美麗的行星,挺拔的大樹是我的頭髮,紅花綠草是我的花衣服,無數的江河是我的血脈,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給我作伴,所以我很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人類把我那美麗的頭髮——大樹給一棵棵的砍下來,結果泥沙沒了阻攔,一下雨,就流進了我的血脈——河裡,使河床升高,水漫開來,淹沒了人類的村莊和田地。使糧田荒廢了,人類變得無家可歸......人類還把工廠的廢水排進了我的血脈——河裡,使河水受到了污染,河裡的魚蝦發出痛苦呻吟,最後絕望地死去。 

  到最後,天空不在那樣藍;花不會那樣美;草不會那樣綠。將會不再有參天大樹和成群的牛羊。我痛苦地流下了眼淚!天啊!這還是我嗎?這還是你們人類的搖籃嗎?我不敢想,真的不敢想...... 

  所以,人類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保護我,別破壞我啊!求你們了!讓我繼續成為你們的搖籃吧!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