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地球,過去的我是宇宙第一“美女”——可…現在我已經變成了醜陋的老太婆了。上一屆宇宙模特大賽我才得了最後一名,苦啊!這都是我“淘氣”的孩子——人類給“鬧”的—— 

  在很久以前,我的懷抱里有許許多多的生物。它們都很可愛,我也提供養分給它們。這樣的日子過了不知多久,我的皮膚(地面)上出現了一種高智慧動物。它們很聰明,我看着它們一步一步地發展,我心理歡喜得很。於是我給他們起了個可愛的名字——“人”。 

  可是好景不長,他們不停得在拔我的頭髮(森林資源)。這倒沒關係,可又過了許久。他們我的手背(地面)上做什麼“開墾”了,他們的…開墾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洪水、水土流失……可是——我,忍! 

  現在…我…嗚~(地球傷心地哭了起來)我的水、土、木、礦資源都被人類一一破壞了……人類竟然不理我了,說破壞了我以後要去別的星球居住。我,實在傷心啊! 

  孩子,別破壞我了,好好保……保……(地球暈了過去,土星醫生馬上來治療)是啊!我們應該保護地球呀!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