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自述  

  中安小學六年級(4)班:徐瑞航  

  大家好,我是一顆星球,也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地球,我也叫藍海星。可是你知道嗎?我原來是綠色的。  

  我曾經身穿一身綠大衣,綠色的大衣上還點綴着白色的雲層和湛藍的大海,漂亮極了。可現在,我的綠大衣丟了,漂亮的綠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蔚藍色,那是大海;現在點綴在大衣上的不只是雲層和大海了,而是土褐色的大地和金黃的沙子,雲層也有一點。我很傷心,我很痛心,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一切,誰能給我一個解釋。  

  然而現在,我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一直生存在我體內的人類,人類不愛護環境衛生,他們亂伐砍樹,就這樣漸漸的,我的綠大衣被脫去了;因為海平面不斷上漲,大部分地區被淹沒了,我也只好把綠大衣換成了藍色。沒有樹,好多地方被風化了,變成了一望無垠的沙漠,點綴在大衣上的大海沒了,只剩下了雲層,土褐色的大地和金黃的沙子,大衣也變得暗淡無光了。  

  現在該說說云云層了,臭氧層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沒了它,我無法運轉;沒了它,我會成為一顆毫無一用的廢舊星球;沒了它,我會被趕出九大行星這個大家族的。但是,人類還是執迷不悟的大量排放的二氧化碳等對臭氧層能造成威脅的有毒氣體。汽車尾氣、火爐冒出的煙,這些都會對我的身體造成害的。人類啊,當臭氧層破洞的時候,你們也會完了的,臭氧層可以擋住對你們有害的紫外線呀,等到它了洞,紫外線射進來,你們就該後悔了。  

  如今的我已變成了藍色的了,而你們人類卻不會好好想想自己以後的命運,傻乎乎的你們仍在過度開採地球上的資源,等到我資源耗盡的時候,我又將脫去藍色大衣,換上一件褐色與金黃色相間的心大意了,到時候你們的末日就來了,那就是瑪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了,全世界都會毀滅的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會滅亡的,我也就不能在運轉了。  

  今日的我,再也換不回往昔的美麗了,親愛的人類啊!你們可否知道我有多恨你們,就算是我求你們了,求求你們別再破壞環境了,好好節能減排,你么不是提倡“低碳生活”嗎?那就請你們節能減排,過環保的“低碳生活”,再次讓我回到昔日地美麗中去。找回我的綠大衣和點綴在上面的雲層和蔚藍大海好嗎?我的美好未來靠你們去創造,我的身體是你們永遠的家,請保護它!

  指導老師:呂?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