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祁縣中心小學上學,它位於祁縣鎮的西面,是個美麗的地方。 

  進入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寬闊平坦的操場,操場的西側有兩排茂盛的樹木以及各種健身器材,旁邊是畫著精美壁畫的圍牆。操場的中央,一面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操場的東面是籃球場,每節體育課同學們都在這裡活動。操場也是我們的樂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踩地雷”、有的跳繩……歡樂聲、喝彩聲和加油聲組成了一直交響樂,在校園裡回蕩着。 

  過了操場,你就會看到雄偉壯觀的三層教學大樓,樓上寫着“拼搏奉獻,爭創第一”幾個大字。走進樓里,我看到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彷彿聽到了郎朗的讀書聲,看到一雙雙求知的眼睛。 

  過了教學樓,你就會看到我們的後花園,後花園里有蘭花、桃樹、月季……現在正是秋季,菊花開了,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一串紅也開了,遠遠望去,就像一串串糖葫蘆。一陣微風吹來,花兒翩翩起舞,一陣清香撲面而來,引來小蜜蜂和蝴蝶,使它們流連忘返。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你也喜歡它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