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9)班鄧嘉儀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是北正街小學,它坐落在常德市一中對面,每天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

  站在校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醒目的大字——北正街小學。走進校門,你就會看見一個圓圓的花壇,裡面的花五顏六色,漂亮極了。花壇中間,是一座雕像,雕像是一位老師和一位少女激情地張開雙臂,象徵著我們學校的榮譽。走進校內,就能看見寬大的操場,還有籃球架、跑道……前方是升旗台,星期一,我們全校師生就要舉行升旗儀式。再看,就是高大的教學樓。

  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為我們播下了科學的種子,你是知識的海洋,是智慧的源泉,我會永遠記住你。

  老師點評:

  作用也寫了出來細緻的觀察將學校的美一一呈現在了大家面前,小作者按照瀏覽的順序介紹了校園的美景,並把重要的建築物的,結尾更是飽含深情。

  11.8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